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委书记孙冰红看望我校世园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1-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我校纪委书记孙冰红在校团委书记荆昊陪同下前往西安世园会,看望我校最后一天在这里开展志愿服务的300名大学生志愿者,并鼓励他们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早上9点,孙冰红书记一行人到达世园会园区,步行前往创意馆、长安塔、志愿者休息室等地,与志愿者亲切交谈,了解我校小蜜蜂的工作情况,询问小蜜蜂的工作感受。孙冰红书记指出,西邮作为陕西高校,有责任、有义务为世园会服务,这也是展示我校大学生青春风采的窗口,西邮学子应在服务中锻炼自我。

16天的世园志愿服务工作给我校的志愿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记者采访了很多的志愿者,他们纷纷表示,这段日子工作虽然很辛苦,但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学到了很多,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参加更多的志愿工作。


上一条:卢建军校长主持陕西省高校特色发展战略及机制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办图文信息检索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