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卢建军校长主持陕西省高校特色发展战略及机制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高等院校特色发展战略及机制创新研讨会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我校校长卢建军教授出席会议并主持大会报告,教育部高教司、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南方科技大学及陕西省相关院校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华、西安石油大学党委书记惠泱河、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和志、南方科技大学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韩蔚、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分别作主题发言。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分组座谈交流,对陕西省高等院校特色发展战略及机制创新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陕西电视台】西邮教授商峰谈“身边的防辐射误区”
下一条:纪委书记孙冰红看望我校世园会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