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由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的“西安邮电大学—千喜网络教育发展奖助学金”签约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与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许振喜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高向鹏代表学校与许振喜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协议。参加仪式的还有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西安邮电学院邮电技术公司董事长高佛设、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军科、中小企业部经理许伟阳、业务支撑部经理殷楚及师生代表。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隋河主持。

郑大远在致辞中指出广大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以许振喜总经理为代表的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和对母校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继续加强校友工作,做好“千喜网络教育发展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真正把资助育人的作用发挥好,帮助广大研究生成长成才。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研工部部长高向鹏介绍了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许振喜在讲话中表示,得益于母校培养的优秀人才使公司得到了良好发展,回报社会、回馈母校是作为校友的分内之事。此次设立“千喜网络教育发展奖助学金”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必将使校企双方有更深层次、更广覆盖、更有力度的合作,公司也将继续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1592A

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获工信部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内容分发业务牌照,是陕西省第三方提供电信增值业务的企业,是西安市雪亮工程项目及运维调度服务中心的服务商,也曾服务于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西安市公安局等企事业单位。该公司具有从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获批的独立AS号、IPv4和IPv6基础资源,通过交换带有自治区域号(AS)序列属性的路由可达信息,把接入到机房的多条运营商线路融合为一体,实现多线单IP网络接入,来为客户提供BGP线路接入。该公司先后获得了国际组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认证和批复,成为陕西省首家国际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负责运行、维护和管理经营“.cn”、".中国"、".com"等顶级域的注册服务系统,填补陕西省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空白。该公司2020年与深圳市国资委国有上市控股公司在西安合资成立国有控股企业,并完成首期1.4亿人民币的西安西港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投资。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八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实现重大突破
下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面上课题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