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邮-剑桥EMI导师团结课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西邮-剑桥EMI全英文教学项目结课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结课仪式的老师有研究生院巩红院长,王军选副院长,祁新雷老师,参加2021年春季EMI项目的全体15名教师,研究生院新进的95位导师(在线),全美国际教育协会执行董事戴勇老师(在线),西安区域项目经理陈佳玉,项目主管殷汝姗、姜岚。

仪式首先回顾了本次导师团项目的总结视频,以及剑桥大学导师录制的寄语。 接下来王院长公布了本次项目的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巩院长分别为大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殷汝姗老师宣读了剑桥导师给优秀学员的评语。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张新老师、梁琛老师,优秀小组代表贾阳老师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和收获的宝贵分享。分享结束后,巩院长和戴勇老师也对本次项目进行了总结和分享,肯定了老师们对于本次项目的付出和收获,也期待老师们在课程建设上有新的创新。

最后,巩院长为每位老师颁发了结课证书,本次结课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7个项目获批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面上课题立项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