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党总支书记马智,副院长袁文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辅导员、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武振主持。

马智、袁文伟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现状和培养方案,对研究生阶段重点任务及培养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导师解答了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袁武振希望2021级研究生尽快进入学习研究状态,有格局、肯吃苦、能坚守,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圆满完成学业,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西邮-剑桥EMI导师团结课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