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暨师生见面会,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李向伟,副院长屈军锁、蔡秀梅,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

王文庆、李向伟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观,见贤思齐,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学有所成。

屈军锁、蔡秀梅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学科科技竞赛、学籍管理和培养工作的有关规定,鼓励新生明确研究方向,积极参加竞赛,争取高水平研究成果。自研2102班邓旭辉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坚持梦想,把握机会,敢拼敢闯,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爱心青年帮党支部获评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