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正式成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研究生教育会议及我省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我校正式设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3月5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宣读了关于成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干部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作重要讲话。

苗忠宣布了《关于设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通知》和《关于高向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正式成立,高向鹏同志任研工部部长,巩红同志兼任研工部副部长,张欣任研工部副处级组织员。高向鹏和巩红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研究生规模的增长,日常管理下放学院是大势所趋,也是教育部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必然要求。学校设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是要进一步理顺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促进研究生教育模式改革。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领会党的教育方针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团结,研工部要加强与研究生院、学工部以及各学院的团结协作,高效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夯实责任,尽快转变角色,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成立,是落实全国全省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研究生教育的高度重视,也必将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打开新的局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逐梦红色童年”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研究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