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逐梦红色童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校研究生服务社会、贡献青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4日,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志愿者,与西安邮电大学国防青年志愿服务队、西安培华女子学院共同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逐梦红色童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长安区王曲街道办皇甫村小白鹭儿童服务站,通过雷锋故事分享、知识讲堂、才艺表演、手工制作等支教活动,与小白鹭儿童服务站的孩子们亲切互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以实际行动彰显了西邮志愿者的青春担当,得到了儿童服务站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研究生院将继续深化“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通过公益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研究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研究生院成功举行2021年西安邮电大学-剑桥大学全英文教学法项目教师团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正式成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