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2-11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副校长巩稼民带队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的研究生,并代表学校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纪委副书记刘进海、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导师代表及研究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巩稼民一行对寒假留西安过年研究生进行了走访,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留西安过年研究生寒假学习、生活和家乡的疫情情况;叮嘱学生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间,合理利用假期完成自己科研任务;要与家人常联系,及时反馈在西安学习生活情况,让家人安心、放心。

巩副校长还要求研究生院与相关部门配合,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生活保障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留西安过年研究生的实际需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我校正式成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成功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