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成功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研究生院会议室成功召开。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出席述职大会,研究生院各党员工作站站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述职。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张欣主持。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的形式进行,3名党员工作站站长与37名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党委委员逐一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互评。最后,高向鹏书记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既要有理想信念又要有家国情怀,要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各支部书记要抓好党建,抓好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纪建设,起到理论引领和思想引领的作用,通过各种形式创新支部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强大的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认真做好本学期总结和下学期的计划。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研究生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研途西邮星”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