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研途西邮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1月5日,研究生院举办了第二届“中顺易杯研途西邮星”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8名先进个人和2支优秀团队予以表彰奖励。

第二届“研途西邮星”评选活动设置党团之星、学术之星、竞赛之星、创新之星、公益之星、奉献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等8类个人和2个团队之星奖项,自12月初启动以来,共有超过200名优秀学生进行了申报。经过研究生个人申报、基层组织推荐,确定60名研究生进入最终评选,由研究生院管理干部代表、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组成的评审组经过讨论酝酿,评选出刘强等8名先进个人、“融慧导学团队”等2支团队获得第二届“研途西邮星”荣誉称号。

研究生院希望通过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全体研究生树立起远大理想,潜心科研,努力拼搏,涵养家国情怀,培育良好品德,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成功召开2020年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校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