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近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获得二等奖11项,三等奖42项,综合得分排名全国第28,位列陕西省高校第二,并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赛事共有14436研究生队提交论文参赛,评选出一等奖188队(获奖比例为1.3%),二等奖1926队,(获奖比例为13.3%),三等奖2896队(获奖比例为20%)。我校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3支队伍参赛,获奖53项,获奖比例为39.8%。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今后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研途西邮星”评选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乐享研途”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