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乐享研途”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加强研究生体育教育,增强研究生团结协作精神培育,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12月19日,研究生院举办了“乐享研途”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致开幕辞,导师代表和研究生3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高向鹏在致辞中表示,今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和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的召开,明确提出要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举办此次运动会的目的就是增进导学关系,促进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蓄团结的力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链接加速”“盲人方阵”“冲锋陷阵”“送鸡毛信”四个项目,参赛师生团结协作,积极拼搏,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运动会还邀请了大学生艺术团、YOB舞蹈社、西邮体育舞蹈俱乐部以及研究生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博得了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

研究生院希望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引导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加强科研学习的同时,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我校在“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季第五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