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季第五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研究生院举办了以“案例撰写与经验分享”为主题第二季第五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论坛邀请2018级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董卓、张荣光作科研经验交流,200余名研究生参加论坛。

董卓从案例基本常识、案例撰写内容、案例写作的心态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案例撰写过程中的经验;张荣光从论文结构、研究路线、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冯方面介绍了自己发表的论文《基于知识链、产业链的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探析》的主要内容和研究过程。勉励同学们做研究要有激情、肯坚持,做到“心里有树,眼里有光”,努力把知识创新落到实处。

与会研究生就论文写作、案例撰写等进行了交流,两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他们的精彩分享对科研初学者在论文写作与发表、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研究生学习生活规划方面都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乐享研途”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季第四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