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师生赴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研究生视野,促进研究生就业,11月18日,研究生院组织师生代表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师生代表参观了西安隆基股份总部品牌展厅和BIPV工厂,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产品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近距离参观目前全球光伏产业最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感受到校园科研学习与企业技术发展的紧密联系。参观结束后,隆基股份HR吴三林与同学们以“基于未来,活在当下”为主题,就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和社会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开拓视野,提高个人能力,更好适应社会发展。

研究生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企业的交流,让研究生近距离感受产业发展与个人科研学习的密切关系,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做足准备,提高就业能力,更快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播云讲坛”第三讲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季第一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