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季第一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研究生院举办主题为“浅谈学习经验与科研”的第二季“青鸟雅集”学术论坛第一期。论坛主要面向刚入校研究生,以转变学习方式为主要讨论内容,邀请了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苟锦航同学做主题发言。

苟锦航分享了自己对于研究生期间课程学习、研究方向的确定以及学业规划三个方面的认识,提出研一学生要在学好课程内容的同时,注意开阔视野,与导师密切联系,尽早确定研究方向等,得到了参加同学的广泛认同。

研究生院将“青鸟雅集”系列学术论坛作为研究生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自第一季举办以来,增进了研究生间的相互交流,拓宽了研究生视野和思路,激发了研究生科研兴趣,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研究生院组织师生赴企业参观交流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