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王雪珂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研究生院王雪珂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拟确定“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

 

 

王雪珂,女,中共党员,研究生院会计专硕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先后两次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参与省社科项目1项,撰写的《雏鹰展翅,如何冲出逆风区》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获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抗击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坚守疫情防控前线。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获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天津)现场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