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第五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研究生院2020年第五期“青鸟雅集”系列论坛顺利举办。本期论坛主题为“研究生学科竞赛心得“,邀请张瑞军与白钟元两名同学作主题报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李波老师受邀担任指导老师。

张瑞军从选择方向、组建团队、分析赛事、设计方案、验证方案、反思总结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研究生阶段学科竞赛的经验;白钟元分享了在竞赛中如何进行创新点的挖掘,建议大家要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

李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带队参加竞赛的感受,通过竞赛可以转变思维方式,培养团队精神,多参加高质量的比赛,不仅自身知识得到有效提升,也对就业和科研产生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第六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校庆7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