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校庆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在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日之际,研究生院召开建校70周年座谈会,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院长巩红主持会议。

会上,巩红带领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回顾了我校70年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为西邮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全体人员表示,将继续按照学校“统筹规划、提升层次、发展重点、强化特色、突出行业、服务地方”的学科建设思路,深入贯彻“固优强特、育新扶需、分类建设、协调发展”的建设原则,以服务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建设一流学科为引领,以提升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强化学科特色,优化学科布局,构筑学科高地,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奠定坚实的学科基础。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第五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第四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