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2020年第四期“青鸟雅集”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05-01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2020年第四期“青鸟雅集”论坛顺利举办。本期论坛主题是“科研与论文写作”,邀请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武荣和邢小锋做主题报告,科研处副处长赵峰教授担任指导老师。

武荣作题为“关于课题研究与科研精神培养的建议”的报告,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对于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的观点以及如何培养自己的科研精神;邢小锋作题为“天线阵列布阵与阵列方向图综合研究”,介绍科研项目方向之外,也就自己科研论文写作的心得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赵峰教授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学的报告,并谆谆教导同学们论文写作是沟通交流的渠道,其根本目的不在于论文怎么写,而在于科研怎么做,号召同学们专注自己的科研工作,以“解决问题”为前提进行科学研究,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论文写作方法。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校庆7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振铎传薪】谢逢洁:《基础理论与物流领域应用研究的关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