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设计实践培训”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推动研究生课堂教学与现代化信息技术深度融合,2019121314日,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学堂在线组织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设计实践培训活动,我校4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四位来自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的专家汪潇潇、杨芳、李腾麟、马昱春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在线开放课程的基本理念、国内外发展与应用现状,在线开放课程系统设计与制作技术,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混合式教学理念、课程设计方法与应用典型案例等开展培训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极大启发了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和课程建设思路,使他们的在线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教学组织方法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估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