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研究生院于12月6日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研究生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学习。

首先,高向鹏针对本次支部书记培训会进行了讲话。他表示,支部书记培训是我们研究生院党委的常规工作,也是我们党建工作的特色。支部书记要从基层组织建设的角度弄懂为什么学,从主题教育与工作学习相促进的角度弄清学什么,要从找差距、抓落实的角度明晰怎么学。针对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向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三是要积极创新,提高履职能力。并希望大家会后在支部党员中传达会议精神,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之后,辅导员强怡星对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针对我校党员发展的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党员发展流程,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党务负责人杨孟鑫对党员发展流程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本次支部书记培训会,大家对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对党务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党务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及党务工作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设计实践培训”研修班
下一条:研究生院荣获“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