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荣获“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新西邮”杯迎新生男子组决赛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代表队最终40:25战胜自动化学院,荣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新西邮”杯篮球联赛于10月10日开幕以来,共进行了43场精彩对决。研究生院代表队用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一路过关斩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青春与热血,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研究生院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赢得了掌声。

通过 “新西邮”杯篮球联赛,增强了研究生与各学院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充分体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要求。


上一条:研究生院召开第二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