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研究生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集体学习会。  

高向鹏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巩红讲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  

副院长王沛讲了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更快发展》的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研究安排了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相关事宜。 


上一条:研究生院荣获“新西邮”杯迎新生篮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