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赴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研究生院院长巩红、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带领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10余名博士赴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交流学习,并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主任潘曹峰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并作了题为《压电电子学与传感及其在机器人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研究所博士代表作了题为《生物材料与器件及其驱动电控质量》《发展适合收集微小能源的储能器件》的交流报告。  

巩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体系、培养思路,希望双方以后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我校惠小强教授、郭三栋博士分别作了题为《一种学生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Janus单层SbTeI和BiTeI的压电性质》的交流报告。  

会后,我校教师参观了研究所研制的纳米发电实现和演示的展示室。通过此次交流,为今后在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