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安排,10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会议。  

高向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教育的系列重要回信。高向鹏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党员要细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不断推进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研讨,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理论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深化认识、提升意识、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