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3    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与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兵、王孝敬副经理,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党委书记高向鹏、副院长王军选,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军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军选主持。  

巩红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并表示希望校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提升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刘家兵董事长肯定了我校办学特色和成绩,并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建设为纽带,进行深入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建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模式,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热烈的研围中,巩红院长和刘家兵董事长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随后,高向鹏书记为新聘任的校外导师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