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向鹏主持,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到会指导。  

高向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教工支部书记王沛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学校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吕军战学习传达了学校巡回指导组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工作要求。  

高向鹏对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宣布了研究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他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学科支部特色,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