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改进作风、教风,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团结进取、认真落实学校“追赶超越”等各项任务,推动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根据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及新学期校领导开学工作检查指示精神,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做好学位点授权申报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责任体系,加强学风建设、导学关系建设,研究生思政课程改革;四是重点做好生源质量提升工程、优秀导师及团队建设工程、校企联合培养实施工程、信息化与质量建设、学风提升工程、思政建设工程等“六大工程”。  

会后,研究生院按照《关于印发〈西安邮电大学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纪录片《蜕变的灵魂》。  


上一条:我校与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授牌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