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刘洋老师荣获“陕西好网民”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陕西日报社、华商传媒集团协办,陕西传媒网、华商网承办的“奋进70年 争做好网民 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9争做陕西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培训及推进会在西安召开。我校研究生院辅导员刘洋老师荣获“陕西好网民”称号。  

“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活动自2018年8月开展以来,在各组织单位及广大网民的参与和支持下,共计收到来自西安、宝鸡、延安、汉中等各地市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共青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推荐和自荐的好网民人选600余位,经严格遴选,2018年“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共评出“陕西好网民”55名,活动掀起全省各地争做好网民,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热潮。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2项成果获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