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项成果获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巩红教授完成的《基于校企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赵小强教授联合西安碧海蓝天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1+7’式科研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获二等奖。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于2019年开展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工作,以后每两年评选一届,旨在奖励在研究生教育的理论与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  

此外,在2019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立项中,我校张青平老师申报的《高校研究生党建工作路径创新研究》,祁新雷老师申报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研究生创新能力评价研究》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上一条:我校刘洋老师荣获“陕西好网民”称号
下一条:研究生院组织2019年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