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一行3人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艳、辅导员建设与管理科黄莺、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王妮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安校区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巩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分团委书记张青平、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巩红致欢迎辞,她讲到研究生院以导学关系建设为抓手,做到导师、辅导员、思政课教师联动,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程育人,为研究生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服务。高向鹏从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责任、严格要求“三会一课”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党建要求。17级辅导员强怡星介绍研究生党建基本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活动特色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经验与做法。 


上一条:“腾飞杯”篮球赛研究生院代表队创造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行“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