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智慧教学试点项目”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授牌仪式。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会议并与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于世洁共同为“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揭牌。各学院研究生培养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授牌仪式。  

   会上,巩稼民简要介绍了我校推进教育信息化,加快智慧教学建设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作为“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西邮将积极推进在线课程建设,不断丰富研究生课程资源,更新教育理念,鼓励教师利用在线教学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实践“翻转课堂”,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式学习,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于世洁介绍了我国在线教育的发展历程、清华大学慕课建设和应用情况以及在线教育的未来发展,并建议学校引进高水平在线开放课程资源,通过智慧教学工具实现时时处处移动式交流互动学习,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巩红表示,研究生院将积极推进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加大教师的智慧教学培训,鼓励支持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不断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一行3人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批新增导师岗前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