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腾飞杯”篮球赛研究生院代表队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腾飞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体育馆精彩上演,研究生院代表队经过苦战遗憾失利,最终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党委书记高向鹏和2018级辅导员吉祥参加了闭幕式并全程观看了比赛。    

本届“腾飞杯”篮球赛自三月开赛以来,研究生院代表队的健儿们用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一路过关斩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青春与热血,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研究生院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赢得了掌声。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老师和校团委书记李涛老师与参赛队员们合影留念,并给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勉励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也要发扬奋斗精神和团队精神,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一行3人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