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9日下午17点,我校研究生院在东区FZ525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党委委员强怡星出席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  

入党宣誓前,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强怡星老师致开会词,并宣读了研究生院党委关于各学生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的批复及名单;上届17号党员工作站站长王宁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地宣誓,14号党员工作站副站长杜娜监誓。 

潘越同志代表预备党员作了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素养,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利用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和奉献社会。 

学生党员代表诵读了《梁家河》的《修身》篇章,学习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的读书、修身。 

研究生院党委高书记对近日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会议上的讲话及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并教育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政治理论知识,通过学习和锻炼,坚定信仰,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服从学校和导师的安排,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认真学习新修订的硕士毕业要求、国家奖学金评分细则、奖助学金工作细则等,在学生中做好表率。 

 

 

仪式伴随着《国际歌》的结束而结束。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党员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IT特色,刻苦专研,突破自我,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职田镇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