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材料撰写执笔人,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

 巩稼民首先传达了近日陕西省学位办召开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合格评估工作抽评的比例和规则,讲解了本次合格评估评审的标准。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围绕目前各学位授权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建设,体现学科特色和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统一推进。各学位授权点要严格遵守程序和时间安排,积极组织团队,认真撰写相关材料。  

 会上,巩红总结了本学期已经完成的几项合格评估工作,并就下一步合格评估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