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暑期社会实践团赴职田镇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712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四人来旬邑县职田镇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搭建科技小屋,开展红色教育、创新创业、课题研究、助学支教、特殊关爱等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并对马家堡齐心希望小学进行调研。在“互联网+”的大浪潮的推动下,结合本校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当地小学孩子科技梦。并为后续怎么实施搭建科技小屋、科技小屋里器材的选定、小屋环境的设置、书本类别和数量等收集相应材料。

    他们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校园环境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和该校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学生在科技活动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性建议。随后,该校教师陪同他们进户家访,了解贫困家庭的困难。王掌权校长陪同他们赴马家堡革命旧址、马栏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研究生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