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上午,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代表齐聚西邮,召开了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林润华、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和平、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以及各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巩红主持。  

卢光跃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中国电子学会和陕西省学位办长期以来给予西邮的关怀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代表西邮全体师生郑重承诺:西安邮电大学将举全校之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东道主,守好责任田,把承办本届赛事作为助推学校发展的一次机遇,将比赛办成功,办圆满。  

林润华副秘书长介绍了研电赛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宣布西北分赛区执委会成立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沛介绍《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提交大会讨论审定,执委会就竞赛的相关细节进行了磋商,研电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何文丹解答了代表们的疑问,会议确定了最终的竞赛方案。  

陕西省学位委员会袁宁秘书长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保证安全稳定大局,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平安和谐、健康文明的比赛;二是要积极沟通,通力协作,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严谨负责、公平公正的赛事;三是要全盘考虑,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竞赛的各项保障工作,把此次竞赛办成一次圆满成功、人人称赞的赛事。  

据悉,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将于2019年7月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西北地区30余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参赛,成绩优异者将参加8月在南京江北新区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电子学会副秘书长 林润华


 

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 袁宁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 卢光跃


 

陕西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 张和平


 

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巩红


 

参会高校代表


 

 


上一条:缤纷研途 导学同行——研究生院举办首届导学运动会暨恪守学术诚信签名倡议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研究生院开展校内党建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