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赴研究生院开展校内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校示范党委创建工作,准确把握我校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学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于42日下午在我校长安校区东区召开研究生院基层党建座谈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

调研中,杨更社对研究生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意见。他表示,去年我校党委成功入选首批陕西高校党建“双创”示范高校、首批全国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首批陕西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等,面临的党建任务较重,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对基层基本情况、真实情况进行摸底,了解在基层党建工作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对校党委的建议。

随后,杨更社针对研究生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学习指导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找准职责,有定位、有底数,支部书记要理直气壮、大胆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将其体现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上,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为学校“追赶超越”、人才培养提供保障。

高向鹏汇报了研究生院党建工作的做法、思路和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师生代表针对研究生院党员工作站、爱心青年帮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日常党建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本次基层党建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委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确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方向,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研究生院党委将明确职责,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陕西省第六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执委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