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8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19点,西安邮电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FZ522顺利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陕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刘丹老师,西安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晓燕老师以及外教Robert,研究生院2018级辅导员吉祥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以“Hard Work and Happiness”为主题进行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及问答两个环节。经过主持人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11名经过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一一登场,他们思维敏捷、语言流利、声情并茂,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挥洒才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刘丹和王晓燕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对选手们清晰流利的表达、富有见地的论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语言组织、思维拓展方面争取更大的提升。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航获得了本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树立自信的同时锻炼了个人的英语表达能力,带动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此次比赛后选派1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将于2019年举办的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供稿:刘媛  

供图:张伟华  


上一条:研究生院爱心青年帮在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喜获银奖
下一条:研究生院开展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期—赴照金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