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党员工作站站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第二期—赴照金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领学生党员在新时代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研究生院于10月27日组织党员工作站站长和党支部书记前往照金,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现场教学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教工党员代表董元和吉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一行人认真听讲,用心体会,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踏访了革命圣地—薛家寨。沿着红军战斗过的足迹,参观了红军医院、被服厂、机械所和领导机关驻地四个岩洞,深刻感受先烈们追求革命理想、英勇斗争、不怕牺牲、不断进取的崇高精神。     

 

以史为鉴,不忘初心。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永葆爱国之心,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马珊珊  

                                                                                                      供图:韩懿斐

 

 

 

 

 

 

 

 


上一条:2018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