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贇玲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王贇玲,1990年3月出生于陕西榆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博士,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QS2021世界排名55)访学一年。

主要从事云计算安全、密文数据检索、区块链技术等研究,在国际知名信息安全领域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包括IEEE TSC、CSI、J.UCS、ESORICS等,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积累了较多项目经验。

招生要求:欢迎踏实刻苦、积极乐观、对信息安全领域有兴趣的同学报考。数学基础较好、英语阅读和写作水平较高或编程能力较强的学生优先。

联系方式:邮箱ylwang0304@163.com


上一条:徐继伟
下一条:王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