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徐继伟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徐继伟,讲师,男,1983年2月,预备党员,控制工程与科学博士,西安邮电大学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复杂系统和博弈论相关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弹性及抗毁性、网络舆情传播和演化博弈,主讲本科课程《博弈与信息》。曾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3项,曾在国内外知名期刊《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招收要求:欢迎踏实认真、对复杂系统、网络舆情等方面研究感兴趣的学子报考。欢迎具有较好的英文学术文献阅读写作水平能力、具有较好的计算机语言编程能力的学子报考,同时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工作邮箱:xu@xupt.edu.cn


上一条:陈皓
下一条:王贇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