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腾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王腾,讲师,女,1995年1月生,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西安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生导师。2015年本科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18-2019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交流访学一年。

主要从事群智感知、物联网、AI领域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以及隐私保护机器学习、联邦学习等相关方向的研究。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IEEETSC、Neurocomputing、IEEE TBD、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期刊以及ACM CIKM、IEEE GLOBECOM、IEEE IPCCC等国际会议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讲授课程包括《信息安全导论》、《数据备份与灾难恢复》和《网络攻防技术》。个人主页:https://xiyueyiwan.github.io/TengWang/

欢迎做事踏实认真、对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研究感兴趣的学子报考,一般应具有较好的英文学术文献阅读和写作水平,具有较好数学基础和较强的计算机语言编程能力者优先。

电子邮箱:wangteng@xupt.edu.cn


上一条:王贇玲
下一条:罗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