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燕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王燕,副教授,女,42岁,民盟盟员,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导师。

2005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工作。先后开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计算机核心课程应用与提高》、《软件设计》等课程。多年来一直从事计算智能及数据处理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参与竞赛多次,荣获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陕西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陕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电子类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创新大赛“设计之星奖”。参与编写教材9部,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获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参与编写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获省优秀教材一等奖。作为骨干成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陕西省工业攻关课题3项,陕西省教学改革重点项目2项,主横向项目3项,教改项目多项,在发表论文多篇,荣获陕西省教学成果2项。

电子邮箱:wangyanlxz@126.com


上一条:张恒山
下一条:衡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