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张恒山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张恒山,男,50岁,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毕业,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现主要从事大数据处理与分析、机器学习、群体智能等的研究,参与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线程程序约束构建、优化求解及其智能测试方法研究(61472318);多维在线跨语言Calling Network建模及其在可信国家电子税务软件中的实证应用(91418205);面向国家电子税务系统的可信软件试验环境与示范应用(91118005);可信电子税务网络发票系统试验环境及其实证研究(91018011)。近年来发表论文多篇,被EI、SCI检索20余篇,其中3篇论文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 on Fuzzy System》,《IEEE Transaction on Software Engineering》等国际高水平期刊。申请专利10余项,授权专利3项,申请并获批软件著作权3项。目前主讲课程为《大数据处理与开发技术》。

电子邮箱(联系方式);zhanghs@xupt.edu.cn


上一条:李川
下一条:王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