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衡霞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衡霞,副教授,女,1978年生,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嵌入式智能感知技术,智能信息处理等。2004年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先后开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编译原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等课程。2010年9月至2011年3月赴美国蒙莫斯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学习。

主持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手机内置传感器信息融合在移动群体感知中的应用研究”、咸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大数据驱动的生理信息融合在智能感知中的研究与应用”及校内青年教师科研基金2项;先后参加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宽带电路交换核心芯片开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迁移学习的移动情景识别关键技术研究”、陕西省重大科技创新专项“双网传真机专用芯片”、工信部通信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人工智能技术演进对ICT产业发展的策略研究”、西安市科技计划项目信息技术专项“高强度非对称加密智能安全芯片”以及中兴通讯产学研合作等4项横向科研项目。在国内外期刊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论文3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

电子邮箱:hx@xupt.edu.cn


上一条:王燕
下一条:殷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