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拓守恒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拓守恒(男,汉族),博士,副教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博士毕业,西安邮电大学硕士生导师。

主讲课程有《高级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算法分析与设计》、《软件体系结构》、《JAVA设计模式》、《数据库原理》和《机器学习》等。

主要科学研究方向有:群体智能优化算法,计算生物信息学,图神经网络、智能大数据分析和Web3.0技术应用等。

主持完成教育部科研项目《基于数据驱动与群智能计算的中国西北"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产业关联研究》,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科研基金《群智能计算在生物大数据中的应用研究》《基于群体智能优化算法的多处理机任务调度研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基于新一代测序数据的肿瘤纯度及倍体动态预测方法研究》《一类不可微的NP-hard优化问题研究》。第一作者在《Bioinformatics》、《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Complex & Intelligent Systems》、《Interdisciplinary Sciences: Computational Life Sciences》、《Soft computing》、《Scientific Reports》、《Economic Computation and Economic Cybernetics Studies and Research》、《Genes》等重要国际学术期刊发表SCI,SSCI,EI论文20余篇。

欢迎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编程能力、不怕吃苦、爱运动、乐观向上的同学报考我的硕士研究生。  

电子邮箱tuo_sh@126.com; tuo_sh@xupt.edu.cn;  532354413@qq.com



上一条:王春梅
下一条:田振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