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春梅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王春梅,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西安邮电大学教学名师。

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陕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陕西高校教师微课比赛三等奖、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主持的《C语言程序设计》获陕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参与的《编译技术》获得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编译原理》获陕西省线上一流课程、《数据结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语言)》获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发表论文20篇,参编教材12部,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副主编),专著1部,软件著作权1项。



上一条:王红玉
下一条:拓守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