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版网站 >> 学科建设 >> 导师队伍 >> 正文

田振洲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田振洲,讲师,男,1987年生,中共党员,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以及电子信息方向硕士生导师。2010年7月于

田振洲,副教授,男,1987年生,中共党员,博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以及电子信息方向硕士生导师。2010年7月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12月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7年1月就职于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于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访学。

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系统安全。研究兴趣包括:代码相似性检测,机器及深度学习在程序分析方面的应用,智能合约分析,恶意软件分析,程序漏洞挖掘等。

近年来,在 TSE(CCF A类)、IJIS(JCR一区)、TIFS(CCF A类)、ICSE(CCF A类)、ICPC(CCF B类)、ISSRE(CCF B类)等软件工程和信息安全领域的顶级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8项、美国专利1项。获SEKE 2020最佳论文、ISSRE 2016最佳论文等;指导学生获“互联网+”省赛铜奖、数学建模国家三等奖、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等。

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目标代码的软件抄袭检测及证据生成方法”,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源码缺失情景下软件局部抄袭检测方法”、“面向IoT固件漏洞挖掘的跨平台目标代码相似性分析关键技术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可信软件基础研究”重点项目(91418205、9111800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可信软件基础研究”培育项目(9101801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61602369)等。

欢迎编程能力强,基础扎实,善于思考和钻研,认真负责的硕士生报考,同时欢迎优秀的本科实习生参与科研项目实践。有意者请随时与我联系。

电子邮箱: tianzhenzhou@xupt.edu.cn




上一条:拓守恒
下一条:孙韩林

关闭